close

找一個籃子,把生的炸薯條倒進籃子裏。炸薯條的油溫大約是170度。因為炸薯條是冷凍的,當炸薯條被炸約1分30秒時,抬起籃子,脫離油面,搖動約5次,在鍋中油炸,油炸2分鍾,然後控制油,把炸薯條放入容器中,在空氣中撒鹽,然後使用瀑布法。將薯條從這個容器中反複倒入另一道菜中4次。炸薯條可以做,但是快餐店的油是棕櫚油,不是家用食用油。

炸薯條很好吃,很容易做。將大塊的金色土豆洗淨去皮,切成約8×8毫米的長條。將長條在鹽水中浸泡一個小時。等待味道被浸泡,除去它,讓它幹燥。一定要把水移走,否則油炸時會溢油。用中火將油炸熟並取出,再次加熱油,油炸薯片並控制油。

急凍薯條——最優質的甜薯,採用隱形塗層,提供令人愉悅的清爽外觀和幼滑的甜薯。不要放太多薯片,因為太多的薯片會粘在一起,准備一個圓盤半球漏油網,炸薯條的油可以用大油或花生油,最好是精制香油。用香油保持土豆的原味。當炸薯條時,油不宜太熱,如果太熱很容易燒焦炸薯條,而且油不宜太熱,很容易煎硬。拿一根筷子垂直插入鍋底。當筷子上出現氣泡和油花時,油溫恰到好處。這是由西安的一位廚師教授的,而且一直都很管用。

炸薯條有個竅門:一起煎。煎的時候,你應該把它放在一起,蓋上平底面。最好是少吃多吃,這樣每一份炸薯條都可以浸泡在裏面,這樣溫度就可以控制了。當炸薯條是金色的,可以釣魚的時候,它們必須快點做好。如果他們吃得慢,就會有黑色的腦袋和黑色的臉被過度油炸。然後用漏網把它撈了出來。炸薯條可以和鹽、芝麻、胡椒或番茄醬一起吃。芝麻胡椒粉和鹽很容易做。芝麻和胡椒粉和咖啡一起磨碎,用粗鹽炒熟,變成粉末,放入木制胡椒瓶中隨時使用。番茄醬就行。

相關文章:

2014年炸魚薯條大獎的獲勝者

油炸粉、紅薯和梅子粉按黃金比例制成的薯條

炸薯條公司有“炸薯條”,“熱狗”等

超市買了冷凍薯條怎麼辦?

為什麼自制的炸薯條不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思夢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