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心髒協會將這種情況描述為不規則的電脈沖,這意味著心髒跳動得太快,太慢,或者失序。 心律失常意味著心髒不 能按原樣泵血,這可能導致肺部和腦部等器官的功能出現問題。

一般基本的都包括三高(高膽固醇、高血壓、高血糖),此外就是運動 心電圖。

如果你注意到心髒有一陣陣顫動,或者感覺氣短,胸痛或頭暈,最好馬上去看醫生。

心臟專科指出,冠心病所引發的風險可 分為慢性和急性兩種。

心髒病患者要合理飲食,比如一份心髒病患者專屬食譜,建議戒酒,喝咖啡和戒煙。 他們也可以建議使用雅培血壓監測 儀來跟蹤全天心率的變化,以幫助調整生活方式。

通波仔術後一般需要同時服用兩種抗血小板藥,而服用時期取決於植入通波仔手術選擇的類型

相關文章:

盡可能避免靜坐

Your body releases norepinephrine

治療冠心病 “人工心髒”可幫忙

常見心髒病的介紹以及護理

當冠狀動脈發生損傷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思夢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