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矮大概是這世上最傷人的詞了,而且是大部分妹紙煩惱卻又不願意面對的問題,胖的話還可以減肥掙紮一下,但是生理上的矮,想要增高只能說:

以耳環來說,Mikimoto 有許多款式可以在單顆耳針與垂墜式耳環之間變換,甚至,兩款之間可以混搭耳針與耳扣

所以對於有以上兩種困惑的朋友,穿衣方面就更應該注意了,恰當地搭配可以去彌補這些不足。常規的偏胖身材分兩種:梨型身材和蘋果身材。通俗來說就是一種是下身胖,一種是上身胖。

Mikimoto 適逢誕生125周年,於本年5月時特別推出名為「LES PETALES PLACE VENDOME」的珠寶系列

對於微胖的姑娘,絕大多人都是下身比較胖。比如說:胯大、大腿粗、小腿粗等致命問題,這時候就主要把穿搭的側重點放在下半身了,可以多選一些高腰、深色系的衣服。

相關文章

各個方面的價值取向進行思考

那些明星開始撒潑打滾了

白色的羽絨服搭配上白色的長褲

墨綠色融合進優雅黑的毛衣顏色

王鶴棣的穿搭帶有一點韓范的造型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思夢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