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對你的健康也是有害的,那麼它是如何引起眼睛下面的黑眼圈的呢?許多人一直認為,眼睛下面的黑眼圈是由於熬夜、睡眠不足和睡眠不佳造成的。事實上,睡眠不足只是其中之一,只會造成容易消失的黑眼圈,而不易消失的黑眼圈與多種因素有關。眼睛下面的黑眼圈可以由很多原因引起。遺傳、過敏反應、貧血(缺鐵)、懷孕、月經、脫水、一些藥物、衰老等都會產生黑眼圈。而不同原因導致的眼底黑眼圈的生理機制可能完全不同。

MTM的眼膜黑眼圈产品服务,皆源自日本研发的护肤理念「个人护肤.专属处方」,具備多种高效成分萃取自多种日本珍贵有机植物精华素处方。比如,缺鐵導致的眼下黑眼圈機制與睡眠不足相似,突出表現為皮膚蒼白;遺傳因素或懷孕導致的眼下黑眼圈往往與黑色素沉積有關。這是色素沉著,但它長在眼睛周圍,叫做黑眼圈。如果你仔細觀察你的手背或小腿,你會看到青色的血管。眼睛下面就是這個皮膚的下眼皮,因為它很薄,如果皮膚下面有血瘀,那麼透過皮膚你可以看到下面的血管,從很遠的地方就像黑眼圈一樣。如果長時間熬夜和眼睛疲勞,不僅會導致血管淤積,還會導致脆弱的小血管破裂,紅細胞就會耗盡,釋放出像鐵色一樣的血紅蛋白。

眼貼「HighLight」有效改善色素沉澱,是全面擊退黑眼圈的最佳選擇;而眼貼「OutLine」則有強效對抗皺紋作用,是淡化及減少眼紋生成的最強後盾。此外針對眼袋型黑眼圈成因,「OutLine」眼貼不但可有效減淡眼紋,更可提升眼周肌膚緊緻度,從而對抗因肌膚鬆弛與淚溝造成黑眼圈加深視覺效果。眼袋突出的人或有明顯凹陷淚槽的人因為光線不足而感覺那裏很黑,所以眼袋、凹陷的淚槽和眼睛下面的黑眼圈總是同時出現。其實,更讓美美傷心的是,很多人的眼底黑眼圈是兩個甚至三個的混合體。其實,很多愛美女孩都會在意黑眼圈的出現,它的出現會影響整個臉的形象,這給艾米·梅梅帶來了麻煩。黑眼圈的出現也是一些慢性病的外在表現,比如慢性肝病,主要表現為黑眼圈的長期存在,應該引起重視。

想去黑眼圈同去眼紋推介先了解黑眼圈同眼紋成因,再針對性量膚定制屬專自己嘅眼膜,做好眼部護理。眼下出現黑眼圈也可能是腎氣不足的征兆,所以如果不注意,長期來看可能會導致腎虛。平時不注意睡眠,導致黑眼圈的出現,不夠重視,那麼細紋就會利用起來,這會更影響你的形象。黑眼圈和鼻子也是相關的,經常打噴嚏、流鼻涕,也會造成黑眼圈的出現,因此,最好積極治療鼻炎,以免加重黑眼圈的出現。

相關文章:

黑眼圈形成的原因

緩解眼底黑眼圈的形成

眼睛下面的黑眼圈也和鼻子有關

很多愛美的人都會關心眼底黑眼圈的發生

眼底黑眼圈是一些慢性病的外在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思夢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