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一個球鞋玩家在入手新的球鞋的時候都會握住球鞋的兩端然後再“掰一掰”球鞋,如果球鞋越軟且容易變形就證明這雙球鞋的抗扭轉性不好,反之則代表抗扭轉性能不錯。

例如改善扁平足、跑步腳痛、企得耐腳痛等足部問題!為小童未形成嘅足弓提供完整嘅支撐。

在羅斯第八代戰靴Rose 8的球鞋中底,就嵌入了金色的 TpU 支撐片,以此來增加它的抗扭轉性,同時也提升Rose 8的保護性穩定性很重要,從某種意義上說穩定性的提升可以保護腳踝,從而減少在打籃球的過程中腳踝受傷的可能性。

今次好開心小周董可以體驗到FOOTDISC兒童款鞋墊,希望幫佢扁平足改善問題,減輕腳仔承受的壓力。

其實球鞋的穩定性和支撐性之間有一定的聯系,也可以說兩者密不可分,共同為球鞋的保護性出力。穩定在一定程度上就代表了包裹。

扁平足鞋墊 推薦- 扁平足改善的小秘密 @FOOTDISC兒童款鞋墊 相關文章:

選籃球鞋必須看它的減震性

在這種室內場館打球

通常球鞋的鞋面都是由不同的部分組成的

防止球鞋側翻並帶給雙腳一定的保護性

在鞋身前掌加上了外加的綁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思夢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