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喜歡看電視,尤其是卡通,這是他們的主要娛樂方式之一。但是很多時候,父母把電視放在一個更高的位置,因為擔心他們的孩子在電視前呆的時間太長,但專家警告說,這將使孩子更容易患上遠視。

新鏡片設有用作矯正近視及散光的「中心光學區」,並於圍繞中心光學區伸延至鏡片周邊加入小區域離焦度數,令眼內形成「近視離焦」,令小童的眼軸生長會趨向變短,有效抑制配戴者兒童 近視 加深

有些家庭把電視機開得很高,以免打擾孩子們。這可不好。看了一會兒電視,你會覺得特別累。適當的高度一般被認為是與觀眾的眼睛差不多的水平或略低。同時,我們也要注意不要把電視放得太斜,否則斜視不僅圖像不清楚,而且容易引起眼睛疲勞,甚至導致斜視。

兒童 近視控制鏡片MyoSmart將於12日起在全港約150間眼鏡分銷商率先發售。

看電視時,人們的眼睛不僅要受到強光亮度的刺激,還要因為圖像的持續閃爍而容易疲勞。一個人的位置離電視越近,刺激越大,就越容易引起眼睛疲勞。

漸進眼鏡由朝到晚、係自己對眼可以享受、有咩野可以代替睇野清清楚楚呢

尤其是遠視兒童,由於距離過近,眼睛的調節和收斂能力明顯增強,很快就會導致視覺疲勞。電視機的最佳距離是離屏幕對角線4倍或更遠。

相關文章:

它增加了眼睛工作的強度

檢測眼睛的真實折射率

青少年近視的發病率已高達50%以上

兒童通常必須定期檢查眼睛

無法在視網膜上清晰成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思夢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