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粉底幹燥,可以添加甘油。甘油是一種比較穩定的成分,它不與化學物質發生反應,所以在粉底中加入一些甘油是一個非常好的方式,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能加太多。加入太多會導致粉底特別油膩。

2019年10款人氣粉底推介:YSL、CHANEL、Dior打造透薄美肌底妝。如果粉底太幹,可以加一些乳液或爽膚水,這樣粉底就不會太幹,而且很滋潤,使用起來會很方便,化妝效果會更好。而且它不能卸妝。如果粉底太白,可以與較深的粉底混合,這樣粉底就不會太白,顏色也會更自然,塗抹後看起來特別年輕。它一點也不僵硬。粉底液可以常年使用,本品適用於任何皮膚,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皮膚情況選擇粉底液的類型,比如有些油性皮膚可以選擇幹性皮膚的控油型。你可以選擇補水保濕的類型。

清爽程度主要取決於粉底的成分,如果含有更多的二氧化鈦或高嶺土,那麼整個產品的吸油能力就會更強,那麼妝感就會更清爽,即使長時間化妝,也不會給皮膚帶來負擔。

當然,對於幹性皮膚來說,粉底液對水分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是由它所含的油性成分來維持的,而傳統意義上的水潤是塗抹時的一種面感,這是由粉底液本身的質地決定的。當你選擇的時候,試著選擇保濕產品。

相關文章:

象牙白色與粉末混合

如何選擇適合您的粉底?

基金會有什麼好處?

粉底液是面部化妝品中的一種

在日常護膚後使用,是化妝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思夢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