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130619193218_1  

生活,有風雨有泥濘,有陽光也有花香,風雨過後是彩虹。生活,多姿多彩是好心情,有滋有味是真人生。花無百日紅,人無再少年,珍惜生命的擁有,感悟生活的一切。用感恩的心去善待每一個曾經給予我們幫助的人,用包容心去原諒一切可以原諒的人和事,無論是誰有意或無意傷害了你。山不厭高,海不厭深,海納百川,有容則大,厚德載物,包容一切,原諒一切,乃君子之德。
  人生是一場遠行,一路走來,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有坎坷不平。無論處於何種Pretty Renew 銷售手法境地,都不要抱怨,不要放棄。用一顆平常心對待生活賜予我們的一切不如意,看淡人世間所有的一切。感謝命運的滄桑,讓我們學會了在磨難中成長。知足常樂,自在坦然,一念放下,自在心間。
  從來沒有完美無缺的人生,幸福也沒有捷徑,只能用心去經營。不計較名利,不在乎得失,本本分分地做人,踏踏實實地做事, 、平平淡淡地生活,坦坦蕩蕩地為人。取人之長,補己之短,欣賞別人是一種境界,善待別人是一種胸懷,懂得別人是一種品德,寬容別人是一種涵養,幫助別人是一種快樂。學會助人為樂,既幫助了別人,也快樂了自己,同時又收穫了一份美麗。行包容他人之舉,是一種智慧,因為你在欣賞他人的同時,也在不斷提升和完善自我。只有領略到了其中的滋味,真正地擁有那份廣闊的心胸,那份坦然,那份自然,才是真正的踏上了修行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思夢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