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竇炎、鼻中隔偏曲、鼻甲肥大是耳鼻喉科非常常見的疾病,目前鼻竇炎的發病率已經很高,很多人都患有鼻竇炎,鼻竇炎是怎麼得的呢?鼻竇炎的症狀和治療方法是什麼?鼻竇炎需要手術嗎?人們對此仍然知之甚少。你想因為鼻竇炎手術住院嗎?我們來看一下介紹。

鼻竇炎是怎麼回事?什麼是鼻竇炎?上頜竇、篩竇、額竇和蝶竇的粘膜炎症統稱為鼻竇炎,是一種常見的鼻部疾病,分為急性型和慢性型。急性化膿性鼻炎多繼發於急性鼻炎,以鼻塞、化膿性鼻炎、頭痛為特征;慢性化膿性鼻竇炎常繼發於急性化膿性鼻竇炎,以多發性化膿性鼻竇炎為主要表現,可伴有鼻塞、頭痛、嗅覺障礙。

鼻竇炎需要手術嗎?藥物治療鼻竇炎效果不佳,有時會加重鼻竇炎症狀。德國斯托茲鼻內窺鏡微創技術可以一次精准地對4對鼻竇炎進行“清洗”,避免“漏診盲區”,延長其他鼻竇複發時間;術後普遍反映“清洗”有效、好、快,不會複發。德國Storz鼻內窺鏡微創技術常用於同時切除額竇、上頜竇、篩竇和蝶竇的炎症。鼻竇“窗式”引流不漏診,出血少,痛苦小,恢複快,5-7天即可恢複,患者認可度高。

大家都認為鼻竇炎不是什麼大病,沒必要那麼激動。事實上,有些疾病並不像我們的眼睛看到的那樣,它會影響我們內髒的健康,比如鼻竇炎可能會引起大腦。那麼鼻炎到底有什麼害處呢?

相關鏈接

慢性鼻竇炎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思夢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