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吸入口吸入空氣,在塵箱內形成一定的真空,灰塵通過地刷、管子、手柄、軟管和總吸管進入塵箱內的塵袋,留在濾袋內,過濾後的空氣通過一層過濾器進入電機,是防止塵袋破裂的防護屏障,將灰塵吸入電機,進入電機的空氣通過電機流出,由於碳的不斷磨損。所以在離開吸塵器之前再加一個過濾器。

為咗提高生活嘅質素,人類不斷發明唔同嘅新科技。自動吸塵機就一個好例子,不過吸塵機都有分好多種,今次就探討下邊隻吸塵機好,同埋講下買吸塵機有啲咩要注意啦!濾料越細,吸塵器越幹淨,但透氣性越差,影響電機吸入的風量,降低吸塵器的效率。但對於用戶來說,舒適性和清潔性才是最重要的。高端吸塵器是將吸塵器主吸塵器放置在地下設備樓層、車庫、潔淨室等主要生活區外的地方,吸管嵌在牆上,牆上只留下一個小巧美觀的吸口,需要清潔時,只需將軟管插入吸塵口,此時系統自動啟動主機開關。

因此購買熨斗推薦大家選擇一些材質較輕的,不妨逐個拿上手感及一下重量,一個輕便的熨斗可以成為你的家居好幫手!所有大小的灰塵、紙屑、煙頭、有害微生物,甚至客房內的煙霧等惡臭都會被輸送出去。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時間進行全部或部分清潔,以確保最幹淨的室內環境。其清掃能力是普通吸塵器的5倍,軟管長度可任意選擇。這種系統在歐美已經是必備系統,中國的一些高端建築也采用了這種先進技術。

為咗提高生活嘅質素,人類不斷發明唔同嘅新科技。自動吸塵機就一個好例子,不過吸塵機都有分好多種,今次就探討下邊隻吸塵機好,同埋講下買吸塵機有啲咩要注意啦!本實用新型以水為過濾介質,通過強吸力將灰塵、垃圾、細菌等各種微生物通過水箱吸入時溶解並鎖定在水中。吸塵時用水打濕灰塵,避免細小灰塵溢出;通過水淨化吸入氣體,溶解過敏原、細菌等微生物。然後,通過高效過濾器、高效濾棉等進一步過濾,通過這三種淨化系統來保證水過濾效率的提高。水過濾技術最初是為過敏人群研發的,通過水溶鎖定灰塵、顆粒和過敏原、花粉、塵蟎、微小細菌等,避免吸塵過程中不潔空氣引起的過敏。

相關文章:

一種清潔室內灰塵的電子設備

民用吸塵器主要分為以下幾類

吸塵器主要用來清潔室內和家具的灰塵

吸塵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電機帶動葉片高速旋轉

所有吸塵器都配有硬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相思夢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